_小猫的鱼_

爱咪人士

【玹容】学会撒娇

*幼儿园流水账式胡言乱语预警

*ooc预警

*能接受的话请👇



唉。


这是闰伍今天第二十七次叹气了。

当然他也没在意自己一只小土狗为什么会叹气这种事情。


旁边躺着的黑猫伸展了身体打了个哈欠,顺便还蹬了闰伍一脚。


“考虑的怎么样啦狗子?”


被打乱思绪的小狗子扭头哀怨地看了黑猫一眼。


“有这么难考虑吗?你想想自己作为一个狗子,居然不会撒娇欸!这桩买卖你又不亏,只是分我一点点口粮而已,而你能得到的是李泰容更多的关注欸,难道不是你更赚嘛?”

“这……”


眼见闰伍有松动的趋势,阿钦——也就是黑猫再加了把劲。


“而且我向你保证!绝不伤害你们家鸟行吧!”

“那——成交!明天开始泰容不在家的时候你来。”


黑猫得到了想要的回答,得意洋洋的甩了甩尾巴,一下子就窜出了院子。


黑猫一走,闰伍又趴在了地上,耳朵也软软地耷拉了下来。


唉。



闰伍叹气的原因其实简单的很,就与他的主人有关,也就是黑猫口中的李泰容。


李泰容在闰伍心里简直就像是天使一样的人,脸蛋就完全不是人类能有的美貌啊,还善良极了,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闰伍和几只朋友送给他的鸽子,附近的小野猫李泰容也有一直在照顾。


李泰容还喜欢和小动物们一起蹭蹭,摸摸,可闰伍作为狗狗,居然不会撒娇!因为闰伍很小的时候就自己流浪了,没有人教他要做个可爱会撒娇的狗狗,只有隔壁纸箱的大叔教育他不要老摇头摆尾满脸傻笑,不然会被欺负的。


于是闰伍只能每天看着泰容浑身沾满野猫们的味道回家,然后蹲下来看着自己说“啊我们闰伍是个严肃的狗狗呢,虽然不喜欢被摸摸有点可惜呢。”


不是啦!不是啦!闰伍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泰容!也想让泰容摸摸自己的!啊该死的野猫们!


后来情况略有好转,就是这只名叫阿钦的黑猫成为了这片区域的新老大,直接把以前的野猫群都打跑了,并且还盯上了李泰容家院子里的鸽子。

可惜没等他得手就被来李泰容家做客的好友金道英给抓住了。


“该死的猫哦,想吃我们的鸽子呢,一定要给他点惩罚才行。”


然后金道英就把他锁进了仓库,而且还把钥匙带走了。


“我是为了哥着想才拿走钥匙的哦,按照泰容哥的个性,听到这猫叫几声就心软把他放出来了吧,那样他可是得不到教训的。”


然后每天院子里都能听见黑猫的叫声。


李泰容果然心软了,每天扒仓库的小窗户上看看猫的情况。

“呜呜呜小猫猫你是不是饿了呀呜呜呜我也想放你出去但是我没有钥匙呜呜呜。”


闰伍蹲在泰容背后有点无语,还好他听不懂阿钦在说什么,在闰伍耳朵里这可不是软绵绵的喵喵叫,他感觉现在自己的耳朵里都有“金道英王八蛋”这几个字的回音了。


后来金道英还是妥协了,谁能抵挡了李泰容的撒娇和美食攻势呢?



阿钦被放出来以后又在夜晚到访过李泰容家,他还是放不下散发香气的鸽子。结果又被闰伍逮到了。


阿钦眼睛滴溜溜转着,看见了闰伍碗里的肉,又想起了那几天在仓库听见的闰伍的自言自语,就提出了让闰伍用肉来拜师的方法,每天分他点吃的,他教闰伍怎么更得主人关注。



“闰伍同学,我已经教授了一套完整的撒娇技能,经过这几天的练习,我觉得你是时候步入实战阶段了,一定要眼神声音动作全部到位记住了吗?”


闰伍严肃的点了点头。


“我回来啦!”

“唔,小黑也在欸。”


阿钦意味深长得看了泰容一眼就从屋顶跑掉了。


“什么嘛跑那么快……欸闰伍?!”


这个时候泰容面前的闰伍像是换了一个狗子,热情极了,围着泰容打转,尾巴也摇动的比平时频率快多了,亮晶晶的眼睛睁大了不少一直盯着自己,嘴里还发出了唔嘤唔嘤的声音。


“天呐闰伍……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泰容好惊喜,一下子蹲下来把闰伍搂在怀里。


“今天的闰伍是想摸摸吗?”

嗯嗯嗯,超想的!


闰伍这么想着,伸出粉嫩的软乎乎的小舌头舔了舔泰容的手。


哇哇哇泰容果然是甜甜的!

“哇哇哇闰伍今天好甜哦!”


听到泰容夸了自己,闰伍更兴奋了,直接翻过了身子露出了软肚皮,嘴里还一个劲唔嘤唔嘤着,引的泰容揉了揉软肚皮后直接把闰伍抱了起来。


“天呐今年闰伍这么会撒娇!是不是找猫咪学习啦哈哈哈 。”


天呐泰容怎么这么聪明呀。

闰伍感觉有点害羞了,把头直接埋到泰容怀里哼哼唧唧。


“唔害羞了呀!不会被我说中了吧哈哈哈。”


泰容把闰伍的头抬了起来,一下一下的顺着闰伍头顶的毛,和他对视着。


“谢谢我们闰伍啦,这么努力的在撒娇,其实不管怎么样,我的伍伍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啦,最喜欢伍伍啦。”


然后在闰伍额头轻轻地吻了一下。



该……该死的。


闰伍感觉自己害羞的快要烧着了。


我……我也最喜欢泰容了。


嗯,最喜欢你了。


————————————————————————


另外有人想看的话可能搞个闰伍变成人的后续?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